2024年5月4日 星期六

玩具醫生擺攤活動

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~~
南投分院支援中原國小70周年的校慶活動
南投分院院長_彥廷,特別以校友的身分回母校服務
我當然也不能錯過這麼有趣的事啊



雖然大部分都是事先報名的小朋友
也有一些現場臨時來的爸爸媽媽
我和彥廷忙著維修
招待和公關當然就是最厲害的侑青老師上場了


彥廷真是我遇過最特別的學生之一
一個對升學毫無幫助的活動
卻讓一個要升高二的學生願意投注這麼多的心力
只因為這是他認為有意義的事
在他身上你看到細心、耐心、愛心、用心和恆心
這樣的孩子要成功只是時間的事啊!!










很多有趣的玩具







雖然有些因為特規零件的關係修不好
但也都讓小朋友體驗了如何檢查的樂趣
有個靦腆的小女生請侑青老師轉交一把木製的口琴
說是缺了一邊的螺絲...
我沒帶螺絲盒來啊~~
臨時就用竹筷代勞,沒想到這樣讓小朋友更高興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最後看到小朋友的笑容
我想,這就是玩具醫生的魅力吧!




玩具醫生擺攤活動_南投分院紀錄
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towjeric/posts/pfbid02p5vzt2Qq1cqx9F55ZNuTMK7dkDWTXbXYEaGQTyGzHpqmqXdGt1B5iyHmRu5MkG7bl?__cft__[0]=AZWV3Jz2uZs3Nu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