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3日 星期日

玩具醫生12_靦腆的大男孩

這次玩具醫生來了一個靦腆的大男孩
台中高中電機科的宇亮
這個高高帥氣的大男孩原是慈玲的學生
因為喜歡玩"電"念了電機科
初次在南投見到他只是簡單交代給他一台挖土機
沒想到他隨即拿出整套的工具
專業的程度連我都自感不如(所以我又要去買工具了~~)


話雖不多,但專注的眼神卻讓人打從心裡喜歡這個大男孩
南投討論會的時候因為時間不夠
我開玩笑叫他帶玩具回去住院,沒想到他也就對著我傻笑了一下就將玩具打包了
今天他又不預期的出現在彰化場
「宇亮,這台臨時掛號的BMW給你處理」我叫他過來
跟他簡單說明了損壞情況
「我覺得你應該可以搞定他~~」
「喔...」
他只是笑著輕輕回了我一個字,就默默地打開他的工具開始上工
我問他喜歡修理這些玩具嗎?
他跟我說很好啊~~
「那之後我再給你更重要的任務如何?」我搭著他的肩,打從心裡喜歡這個大男孩
「喔...」還是一個字







玩具醫生能影響多少人我不知道
但自從彥廷(侑青的小兒子)之後,我又發現了另一個寶

玩具醫生擺攤活動_南投分院紀錄
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towjeric/posts/pfbid02p5vzt2Qq1cqx9F55ZNuTMK7dkDWTXbXYEaGQTyGzHpqmqXdGt1B5iyHmRu5MkG7bl?__cft__[0]=AZWV3Jz2uZs3Nu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