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6日 星期一

玩具醫生第一屆挑戰盃_籌備會

玩具醫生台中分院兩年前開始籌備
去年展開第一場全部學生上場的玩具醫生活動
能在學生心中開出多少花朵我不敢預期
但這是玩具醫生努力的方向,有些事不去想結果就簡單多了~~

今年,我們在短短不到2個月的時間
籌畫了第一屆玩具醫生挑戰盃競賽
藉由學生相互觀摩來學習,爭取玩具醫生的榮譽!!
感謝銘照老師奔走幫忙收集玩具,還願意遠從屏東過來台中指導學生
更感謝一直陪伴、支持玩具醫生的榮祥校長、育興校長、慈玲老師、嘉建老師
很多鴨子划水的事只有自己人知道
很多檯面上看似輕鬆的事也是因為檯面上反覆演練過無數次的成果


    

昨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確認再確認整個流程(雖然最後一定會不一樣)
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整理比賽用的玩具(雖然最後還是會出槌)
但我們都努力希望讓這件事能完美
只為了這11個願意來自我挑戰的學生


期待週六玩具醫生第一次的創舉
更感謝創藝文化基金會這幾年無條件的贊助和支持
很多事不去想結果,真的就簡單多了

玩具醫生擺攤活動

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~~ 南投分院支援中原國小70周年的校慶活動 南投分院院長_彥廷,特別以校友的身分回母校服務 我當然也不能錯過這麼有趣的事啊 雖然大部分都是事先報名的小朋友 也有一些現場臨時來的爸爸媽媽 我和彥廷忙著維修 招待和公關當然就是最厲害的侑青老師上場了 彥廷真是我遇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