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21日 星期一

物理教育學會教學獎_瑋駿的得獎感言

首先我要感謝宣安老師挖了一個巨大的坑給我們跳,要是沒有這個構想,玩具醫生南投站就無法成功創立。在去年的暑假我才剛開始當任玩具醫生,當時的我幾乎對修復電子玩具的方式都不太了解,但宣安老師的名言:「玩具不過就是會跑、會亮、會叫。」讓我更容易掌握原理。

感謝侑青老師以協助老師的角色帶領我們,謝謝妳總是刷新我們的世界觀,帶我們做瘋狂的事情,讓我更了解舉辦活動的流程,還有與各大公司合作的方法,為玩具醫生添增更多光彩

最後,我要感謝最可愛的院長彥廷,在我瘋狂講解電學,製作專題時carry 我,雖然組織只有我們倆運作,但我們還是順利完成各項事物,你就是我巨大的靠山。


玩具醫生擺攤活動

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~~ 南投分院支援中原國小70周年的校慶活動 南投分院院長_彥廷,特別以校友的身分回母校服務 我當然也不能錯過這麼有趣的事啊 雖然大部分都是事先報名的小朋友 也有一些現場臨時來的爸爸媽媽 我和彥廷忙著維修 招待和公關當然就是最厲害的侑青老師上場了 彥廷真是我遇...